旋转矩阵R首先,只考虑旋转。假设坐标系1:{X1,Y1,Z1}\{X_1,Y_1,Z_1\}{X1,Y1,Z1}经过纯旋转之后得到坐标系2:{X2,Y2,Z2}\{X_2,Y_2,Z_2\}{X2,Y2,Z2}(如上图),其中坐标系1对应的单位正交基为(e1,e2,e3)\left(e_{1},e_{2},e_{3}\right)(e1,e2,e3),坐标系2对应的单位正交基为(e1′,e2′,e3′)\left(e_{1}^{\prime},e_{2}^{\prime},e_{3}^{\prime}\right)(e1′,e2′,e3′)。对于空间中的同一个点p\bo
我正在使用Eclipse以及Maven和Bitbucket开发一个项目。现在我不能做任何提交,我的意思是即使我按下提交按钮,我也无法在Bitbucket上看到它。此外,在我的项目名称旁边有一个带有向上箭头的符号,旁边是数字2。这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这意味着您的本地分支比远程分支提前两次提交。Git是一个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gitcommit命令仅将更改引入本地存储库。要使它们出现在远程中,您必须在提交更改后使用gitpush。或者,您可以使用Eclipse作为GUI来执行相同的步骤。在右键单击项目时pop的上下文菜单
我正在使用Eclipse以及Maven和Bitbucket开发一个项目。现在我不能做任何提交,我的意思是即使我按下提交按钮,我也无法在Bitbucket上看到它。此外,在我的项目名称旁边有一个带有向上箭头的符号,旁边是数字2。这是什么意思?我该怎么办? 最佳答案 这意味着您的本地分支比远程分支提前两次提交。Git是一个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gitcommit命令仅将更改引入本地存储库。要使它们出现在远程中,您必须在提交更改后使用gitpush。或者,您可以使用Eclipse作为GUI来执行相同的步骤。在右键单击项目时pop的上下文菜单
我有一个关于Git基础知识的问题。基本上,在Git中称为“添加到索引”的操作是什么意思?我是这样理解的:如果git为任何文件计算SHA-1和,那么基本上添加到索引意味着它计算SHA-1和并将文件添加到暂存区。我说的对吗? 最佳答案 一个有用的比喻“将文件添加到索引”、“暂存文件”、“将文件添加到暂存区”都是同义词。相比索引,我个人更喜欢stagingarea这个词,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有用的比喻。如果提交类似于“拍快照”,分期就是“构图”。想象自己是一名专业摄影师,即将拍摄一张类(class)照片:您召集所有拍摄对象并让他们准备好拍照
我有一个关于Git基础知识的问题。基本上,在Git中称为“添加到索引”的操作是什么意思?我是这样理解的:如果git为任何文件计算SHA-1和,那么基本上添加到索引意味着它计算SHA-1和并将文件添加到暂存区。我说的对吗? 最佳答案 一个有用的比喻“将文件添加到索引”、“暂存文件”、“将文件添加到暂存区”都是同义词。相比索引,我个人更喜欢stagingarea这个词,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有用的比喻。如果提交类似于“拍快照”,分期就是“构图”。想象自己是一名专业摄影师,即将拍摄一张类(class)照片:您召集所有拍摄对象并让他们准备好拍照
这个地址指定了什么?这些在内存中加载的地址? 最佳答案 内核从进程虚拟地址空间中的固定位置开始。linux内核通常[取决于您的系统架构]位于4GB虚拟地址空间的顶部1GB。因此,具有3G/1G拆分的系统架构的内核从地址0xC0000000开始。根据平台的内存映射,这将映射到物理内存中的物理地址。system.map文件是内核符号表。它列出了符号及其虚拟地址。要找出这些符号在主内存中的加载位置,从符号地址中减去PAGE_OFFSET[对于3G/1G系统这是0xC00000000]以获得偏移量并将此偏移量添加到内核在物理内存中的起始物理
这个地址指定了什么?这些在内存中加载的地址? 最佳答案 内核从进程虚拟地址空间中的固定位置开始。linux内核通常[取决于您的系统架构]位于4GB虚拟地址空间的顶部1GB。因此,具有3G/1G拆分的系统架构的内核从地址0xC0000000开始。根据平台的内存映射,这将映射到物理内存中的物理地址。system.map文件是内核符号表。它列出了符号及其虚拟地址。要找出这些符号在主内存中的加载位置,从符号地址中减去PAGE_OFFSET[对于3G/1G系统这是0xC00000000]以获得偏移量并将此偏移量添加到内核在物理内存中的起始物理
在do_IRQ中可以找到如下代码!#ifdefCONFIG_DEBUG_STACKOVERFLOW/*Debuggingcheckforstackoverflow:istherelessthan1KBfree?*/{longesp;__asm____volatile__("andl%%esp,%0":"=r"(esp):"0"(THREAD_SIZE-1));if(unlikely(esp我没看懂这个asm汇编的意思asm_volatile_("andl%%esp,%0":"=r"(esp):"0"(THREAD_SIZE-1));THREAD_SIZE-1意味着什么?我记得括号里的符
在do_IRQ中可以找到如下代码!#ifdefCONFIG_DEBUG_STACKOVERFLOW/*Debuggingcheckforstackoverflow:istherelessthan1KBfree?*/{longesp;__asm____volatile__("andl%%esp,%0":"=r"(esp):"0"(THREAD_SIZE-1));if(unlikely(esp我没看懂这个asm汇编的意思asm_volatile_("andl%%esp,%0":"=r"(esp):"0"(THREAD_SIZE-1));THREAD_SIZE-1意味着什么?我记得括号里的符
为什么要分层?作为一名数据的规划者,我们肯定希望自己的数据能够有秩序地流转,数据的整个生命周期能够清晰明确被设计者和使用者感知到。直观来讲就是如图这般层次清晰、依赖关系直观。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完成的数据体系却是依赖复杂、层级混乱的。如下的右图,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我们可能会做出一套表依赖结构混乱,甚至出现循环依赖的数据体系。因此,我们需要一套行之有效的数据组织和管理方法来让我们的数据体系更有序,这就是谈到的数据分层。数据分层并不能解决所有的数据问题,但是,数据分层却可以给我们带来如下的好处:1)清晰数据结构:每一个数据分层都有它的作用域和职责,在使用表的时候能更方便地定位和理解;2)减少